close

2011..04/29拖了3天才去產檢已經21週了.....

這次確定是女生了.......因為醫生有仔細很用力的看

我又胖了一公斤56公斤了....寶寶現在的體重是429克...還是小小的

但我的肚子怎麼這麼大呀?

現在的我...有點越來越怕生小孩了.......

會痛....又不知怎麼養....如果不健康怎麼辦?

長大交到壞朋友怎麼辦?

被綁架怎麼辦?被欺負怎麼辦?

吼.......好煩唷!

當媽媽的總是會擔心這麼多嗎?

那為什麼我的媽媽把我生下來就不管了

沒關係....這輩子我也不承認我有媽媽.....我就算再見到妳.....一定會比仇人還不如的對待

 

 

 

前幾天去買內衣..奇怪了

怎摩罩杯還是沒變大呀!

到時沒奶水怎辦?

還有....不知道要找誰幫我做月子.....

月子中心一個月下來要15萬左右

我哪花的起這錢呀!

那錢可以省下來買好多寶寶的東西唷

唉......

再慢慢問人囉!

 

最近的天氣很好....我的心情也不錯

不說了

老公要回來載我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