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就覺得撒嬌鬼怎麼臭臭的...一直以為是嘴臭...但又不太像感覺像是有東西爛掉的味道

今天在睡覺的時候不經意的摸到他的右耳....仔細一看發現流膿發臭

我的天呀!原來你不舒服了這麼久呀!

中午獸醫院又沒開....我先去買了我跟老公的午餐

吃完快1點...

我又睡了一下

2點應該開了吧

我先帶他到安欣....結果沒開.....我又繞去信安

結果醫生說還蠻嚴重的

右耳一直流膿流水........

撒嬌鬼對不起啦........媽媽的錯......忽略你了

醫生說要治療好幾個禮拜

我會認真餵你吃藥..擦藥的

媽媽對不起你......好難過喔!

今天量體重...4.6公斤1歲多....

醫生說你的肚子都是油喔!小寶貝......

 

加油加油!!我們趕快把病治好喔!

 

 

 

現在是凌晨2點半.......老公他們還在打牌.....我累了

想先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