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送ㄌ我一樣好禮物
我在家旁邊又撿到ㄌㄧ隻幼貓
大概有3.4個月吧
還有一隻我沒抓到
現在他還是每天在窗外叫
我想ㄌ好久牠ㄉ名字
他是個女生
我叫她小妞
他是一隻虎斑貓
顏色比TORO顏色淡
很瘦
一直叫不停
幫她洗ㄌ澡
看起來很健康
 
 
一近來大家都不歡迎他
過ㄌ4天ㄉ今天
大家就不吵架ㄌ
會睡 在一起囉
只剩拉拉
來沒適應這個新成員
 
 
 
 
 
今天下雨了
濕濕冷冷的
真不喜歡
今晚..........
再丟個安眠藥睡覺吧!
這是我最快樂的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