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25日寶貝...媽媽看見你的心跳囉
看著你日漸長大
心中有股莫名的快樂
但...每當夜深人靜
都會在想
這是真的嗎?是不是在作夢呀!
昨天晚上
似乎能感受到你的心跳了
在我的肚子裡撲通撲通的......
有時會怨你怎麼讓我這麼不舒服
昏倒...想吐....種種的不舒服
甚至會想不要你了
但是
聖誕節產檢時看但超音波一閃一閃ㄉ醫生說那是你的心跳
我的那些念頭都消失了
因為
你已經是一個生命了
而且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當然
貓咪們也是啦
將來你生出來
醬會看到貓咪老大們囉
他們也是我的心肝寶貝們呢
 
 
我領到媽媽手冊了
醫生說我的預產期是民國100年8月10日
跟你爸爸的生日差11天
獅子座....但希望你的脾氣不要像他一樣壞
也希望你健健康康的
不要像媽媽一樣身體不好
那天要暈倒讓你爸爸嚇一大跳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希望不要再發生了
我會吃的營養一點
 
 
最近跟老公還是爭吵不斷
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會結束
無解....
希望你再包容我一點
脾氣再好一點
這是我一點小小的要求
你做得到嗎?
 
 
 
對了!補充一點
現在寶寶已經7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