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9我因為M.C還沒來肚子又脹脹的24號又有一點出血
我去了趟林鴻偉..
照了超音波沒發現什麼異常
去驗尿
醫生跟我說
我懷孕了........................
天呀!
 
我不敢相信耶!
 
醫生要我12/6再去看胚胎
現在還看不到
 
 
難怪我胸部脹脹的很痛
肚子也不舒服
吃不下東西又想吐
原來是我的寶貝在作怪
 
 
小寶貝
還沒成型就讓媽媽這麼辛苦囉
不過很高興有你的出現
我必須要趕快去跟你的爸爸講
 
 
這天老公在中華路工作
我到了那邊
他還沒來
我把車停著走路到巷口
在想要怎麼說
不久我看到他了
本來沒什麼事
他遠遠的說妳怎麼了
我看到他就哭了
我說我要當媽媽了
 
 
 
我的心情很複雜
他要我生下來
可是......醬可以嗎?
我都欠人照顧了
真的可以去照顧另一個小生命嗎
老公.....你要健健康康的照顧我們一輩子唷
 
 
12/6去看胚胎
結果好小一個
醫生跟我說才快5週
小不點....你要平安的在媽媽的肚子裡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