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唷!3個多月了....寶貝!在媽媽的肚子裡過的好嗎?雖然媽媽還是在抽菸....你會不會不舒服呢?

對不起啦!戒不掉....再給我一次機會囉!!

這次過年...我跟親愛的老公初二去了美麗華坐摩天輪....他老人家嚇死了

一直冒手汗...呵呵呵........第一次看他害怕的模樣...真可愛內.....

我覺得我好幸福......有他陪伴著......雖然過年這幾天他都在打麻將

但是是在家裡,所以看的到他,我也安心不少.....

最近都在家裡煮飯煲湯.....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的..我也很開心,而老公也越來越大隻了...

快要變成一隻熊了,不過能吃就是福呀!老公說等到他不能吃了...我就要擔心了,想想也對啦

!!我還要努力的研發新菜色努力煮下去

 

 

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了......

而我也常常抽筋.頭暈....不知道生完後會不會改善.....

也很擔心寶寶會不會像我身體不好有氣喘

千萬不要........不管你是男生女生....都要健康的來到媽媽爸爸身邊唷

2/26要去產檢了....不知道看的出來是男生還是女生

老公跟我都想要女生

其實男生女生都好啦!

反正我要生很多....哈哈哈!!

老公     你皮要繃緊一點了......努力賺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