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老公去產檢

已經4個月囉16週......

我問醫生是男生還是女生

他仔細看了一下

說兩腿中間沒有凸起物..暫判定是女生...

我的夢還真是神呀

前幾天夢到我生女生......這下老公開心了

只是我有點點失落.....少了小雞雞......

現在的他198公克....

他在肚子裡還跟我們招手呢!

真是太可愛了

上個月量我54公斤..昨天量55公斤

醫生說這個體重很理想....希望我不要變成大肥豬才好呀

還有一件事是...我活了28年...第一次知道我的血型是A型.......

老公用很嚴肅的表情說:這種事我也會搞錯.....

我也很無言~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是B型...哈哈哈

<<<<<<<<<<<<<<<<<<<<<<<<<<<<<<<<<<<<<

昨天在要回家的陸上

土狗打電話來..說翻車了

真不知道他們到底想怎樣...喝了酒還開這麼快

而我們的貨車也壞了...我看他們要怎麼賠

真的越來越討厭山地人了

昨天我煮菜

沒有叫他們吃卻自己開動起來

晚上兩點多

不知道是誰又偷吃我的紅燒肉

一鍋變半鍋....幹!.....專挑肉吃....他媽的

山地人真的是.....我不會講啦..............反正以後我煮飯的機會會越來越少

要吃又不交錢出來...算了!不想講了...越講越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