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受不了了...下午老公載我回家後...我自己依個人騎車去省立醫院掛急診

氣喘一直壓不下來...是因為我AP18週....<這禮拜是19週了>不能用太強的藥物

所以醫生說在壓不下來要插管........

我嚇死了......然後我就哭了.....好害怕唷

過了幾個小時....

我覺得還是住院觀察好了

就跑去跟醫生商量....醫生也說這樣比較好

後來我就到6C21A住了下來

當天晚上老公沒來陪我....而我也一直喘個不停....

醫生幫我打了一針嗎啡......

氣喘是減下來了......可是人昏昏沉沉的......感覺好累

這時是12點多.......到了2點多

又開始喘了.....他們又幫我打了一針嗎啡

我心想這樣對寶寶不好吧!!

醫生又說了......這樣下去我會很危險可能要住加護病房..........

老公....你在哪裡?.....

漸漸我睡著了........好累唷

隔天....我跟他吵架了...原因是我病成這樣他居然在家裡打牌......我真的很生氣

打電話給千榆.....他在睡覺...

跟他講他沒說什麼

算了

我又打給佩珊.....講講他把我電話掛掉...我也覺得莫名奇妙

過半個小時再打給他說你很沒義氣耶

他就直接掛掉.......

我以後就當作沒這朋友了

只顧著跟男人在一起

我也不想理他了

越講越生氣....不想說了

 

 

 

反正我住了八天醫院

真是悶呀

還要講一件事

11號那天開始

我肚子裡的寶寶開始會胎動了

有時候晚上11...12點都還在動

千萬不要是個過動兒呀

不然我會很累的餒...........

還有11號那天日本9級地震大海嘯

下澤浩二住的青森也有很嚴重的災情

不知道現在他怎樣了.......手邊沒有他的電話

怎麼打給他呢

希望他平安沒事才好

 

今天出院我好高興...........可以跟貓貓們還有老公團圓了...........希望今天有個好夢

 

寶寶19週了.....再5個月就見面囉!我的親親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