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29老公和我要到業主那去...剛下東大路橋沒多久

...老公要我注意後面來車下去行道樹那撿東西

我一開始覺得莫名奇妙....沒想到我看見一隻小貓偎著身體在行道樹旁邊

我趕緊將牠抱起...牠全身髒兮兮的....很虛弱

我買了牛奶給牠喝....很慶幸牠喝了......

我叫牠小不點....帶回家後我幫牠洗澡..洗了3....4遍

抓了好多跳蚤.....噴蚤不到....全身香噴噴的.....小不點一個..好可愛

這兩天我出門....都帶著牠.....睡覺也是抱著牠.....只是牠越來越虛弱了

我第二天就帶牠去看醫生

醫生說牠沒什麼大礙....只是太久沒吃東西了.......

我買了飼料跟一罐雞肉泥餵牠...

牠會喵喵叫....跟我對話唷!還會咕嚕咕嚕的...好惹人疼

5/30晚上一如往常跟我们睡....31號零晨發現牠怎麼一直尿失禁

帶牠到樓下餵牠吃東西...牠吞不進去...開使大便也失禁了

我發現不妙了...一直哭....一直唸阿密陀佛

我要牠撐到早上......我才能帶牠去醫院......牠也一直叫....雙腳完全沒力

我不知到能幫牠什麼.....只有一直哭...抱牠摸牠似乎無法減少牠的痛苦.......

早上5點了....牠叫的越來越瀕繁了....牠可能告訴我牠要走了.....

我雙手抱著牠.....................................牠叫了最後一聲......走了

我哭到不能自己.........我6點多就帶著鏟子把牠埋在家附近.....................

我的寶貝呀...這輩子你無緣當我的貓老大

你下輩子.......不要再做流浪動物囉!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