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ㄚ.....姑娘我又生病了
她馬的什麼爛身體阿
快點健康起來
不要成為別人的累贅
 
 
今天看動物保護協會的網站
發現有愛的人真的很多
這幾天
要把哥哥(棒棒)..拉拉..阿賣的照片PO到網路上
我知道不見得會有人認養
呼.....拉拉是我從幼幼貓1個多月大時撿到的
到現在已經2年有了吧
從小到大
她都不曾讓我操心過
除了結紮
都沒生病過
她是個漂亮的女孩
獨立怕人的她
連我都不太能靠近她
但最近她都會粘著我睡覺
摸摸她就會呼嚕呼嚕
希望能順利幫你找到好主人
 
至於哥哥.......
當初陳凱威是為了要妹妹(球球)才將你給我養.....當初阿如姐是希望
2隻白貓可以一起養因為你們是兄妹
但是
跟陳凱威分手後
你跟妹妹就被各自帶走了
當時雖覺得拆散你們很殘忍....但他又不可能要你
所以貓咪的數量增多了這是第3隻的由來
接著TORO ... 寶貝...小朋友...阿賣
對....數量曾經高達七隻
哇賽
老娘我是如何把你們拉拔大的ㄚ
從皇家15公斤1700多的飼料到最近10公斤還不到1000元的飼料
真的覺得對不起你們
因為現在媽媽的負擔很重
自己到像是ㄍ流浪者
須要伸手向人乞討
但我不會餓到你們....可是我的肩膀越來越重了....房租..加上一直生病
導致於沒有正常的工作
真的負荷不了ㄌ....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