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賣不見了....
不知他真的是從窗戶飛出去還是因為發情而跑掉
如果真的是衝出去....我不敢想像
我寧願相信他是跑掉了
她這個小鬼         莫名其妙的來我家      又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他真的很調皮   
把我的紗窗整個扯壞
又到處亂尿尿
有時候真的很氣她
但現在她不見了
又覺得很不捨
小壞貓....你到底去哪裡了
希望你平安

2008/07/14  He may生病了
從13號就絕得牠怪怪的了
可是獸醫星期天都沒開
我知道他很不舒服
我也好心疼
一整個晚上都沒睡在觀察他
其實是怕他死掉......
我三不五時的一直叫他....推推他看他有無反應
真的很怕他離開我....四年的感情要我如何割捨

下午我帶她去醫院
醫生說他膀胱漲的很大..是尿道結石....尿道塞住了
要導尿....
痾....我知道他很痛
而擠出來的尿....都是血尿
醫生說應該是已經有3.4天了
所以這麼的不舒服
而他再導尿的同時
我的手被咬了兩個洞.....
但...我的小傷不比牠來的痛
我的嘻美.....我的7.5kg的嘻美....
抽血驗出來的報告不是很樂觀
恐怕有急性腎衰竭...好可怕的專業名詞.....
我就算在沒錢
也要把你救活...媽咪一定會想盡辦法的
現在的你在醫院
有叔叔阿姨照顧你
你要趕快好起來唷....
都怪我....延遲你就醫的時間
不然也不會如此嚴重...唉..
媽咪的心情好沉重
工作..感情..搬家......還有你們這幾隻貓老大
我好累唷
 
換個心情...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