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怎麼這麼差
要好好保養了
以後老了怎辦?
 
昨天吊著點滴
一手拿著點滴
一手打公用電話給千逾
想叫他來陪我
但我得到的答案有點心寒
.................................................
 
 
 
 
後來請護士幫我打給爸爸
爸爸跟阿姨馬上趕來
爸爸很生氣斥責我
我很難過
一直哭一直哭
因為我總是在這種情況下跟他碰面
對不起啦
我會照顧自己
不要生氣了
親愛的老爸
 
後來我的國小同學濤偉
打電話給我
得知我在醫院
就來看我
還帶了一碗稀飯.....哈
可是我還是沒胃口
歹勢唷
謝謝你的好意
 
 
 
MARTIN昨晚有打電話跟我聊天
嗯......他的關心可能不昰出自內心吧
因為是雅茹先打給他的
呼.....嘻嘻 
 
 
今天上班一切順利也沒遲到
但早上我一直賴床
彭國雄這位老兄打ㄌ兩通電話叫我起床
呵呵
謝謝他唷
 
 
還有我要謝謝另一位大雄先生
他是力晶的一個朋友
早上五點多傳訊息給我
謝謝你的關心唷
我收到了
也謝謝你的花生糖
雖然我不能吃
咬不動啦
哈哈
等我牙套拆了我就可以大吃特吃了
 
 
至於工作
雖然有點困難
但人家都做得到
我要更用心
沒有抗壓性的我.......
不要被那個人瞧不起
 
 
就降了
好累唷
明天再上一天就放假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