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挽回那段友情
但有點力不從心
昰我變的太多
還是他們跟不上我的腳步
我有越來越多領悟
那天有個朋友問我
"家人"朋友"另一半"面子及金錢"
他說只能擇其二
我選擇家人及另一半
 
他說的很對
家昰永遠的靠岸
朋友在每個階段都會有所改變
另一半則是在你快樂與困難都會陪伴在身邊
面子和金錢昰????
不重要嗎?
我覺得也蠻重要的耶!
我倒是忘了他怎麼說的了
 
 
很多人都說我"天天"不正經....
試問自己
現在這樣的我快樂嗎?
該改變自己了吧
不可以永遠都如此阿
我也想正常生活
也想要有成熟的思想
我的行為舉止不能在這麼衝動了
 
 
 
不知道啦!
也許哪天我會開竅吧
如果真有那天
死人都會從地上坐起來唷
哈哈
 
 
昨天在磅渤的大雨下
我穿著雨衣帶著寶貝去光華獸醫
牠的體重4.12kg
算標準但醫生說還可以再胖點
 
他不喜歡人家碰他的耳朵
但是發炎這ㄇ嚴重
都影響到右眼ㄌ
醫生幫他點葯打針樣樣來
但他老兄狠狠ㄉ咬了我一口
厚.......
沒關係
寶貝不怕唷
生病要快快好
健健康康等你媽媽回來接你唷
我知道你很想媽媽吧!
但你要忍耐唷
 
 
 
看著大夥兒睡覺的模樣
我立刻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你們都好可愛
每每回家
他們都會在門口迎接我
我會開始點名
嘻美.拉拉.寶貝.toro.哥哥還有年紀最小的小朋友
但是會回我的只有嘻美.toro.哥哥.小朋友
還是你們最捧場
我好愛你們
真的好愛好愛
我不想失去你們
將來投胎來當我真正的孩子好嗎?
我想只有我受的了你們的無理取鬧吧!
哈哈!
寫到這兒ㄌ
我要喜澎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