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是七夕情人節
這是個商業化的節日
我不喜歡
晚上跟家倫千榆還有他男朋友我們四人去吃晚餐
那晚的情況
嗯.....
就這樣帶過囉!
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昨天陪千於去元培上課
好懷念當學生的感覺唷
想到以前就覺得好快樂
下課時小Q毛約我去唱歌
我跟千一起去
一開始還想說應該會很無聊吧
因為都不認識
昨天還有信誌和毛毛蟲
哈哈幫他取這ㄍ綽號他應該會瘋掉吧
昨晚越喝越多
小Q毛在我回家我都還沒醉的感覺
是直到我已到家了
突然覺得好昏唷!
很想吐很想吐
可能是沒吃晚餐的關係吧!所以醉的特快.......
就連幾點回家我也都不知道
真ㄉ很糟糕
 
 
星期六,日要跟大夥們去墾丁玩
希望一切順利
一路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