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從鬼門關走一遭ㄌ.....不知道為蛇麼......這次特別嚴重
 
>>>>>>>>>>>>>>>>>>>>>>>>>>>>>>>>>>>>>>>>>>>>>>>>>>>>
 
都怪我不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再向我抗議了
 
>>>>>>>>>>>>>>>>>>>>>>>>>>>>>>>>>>>>>>>>>>>>>>>>>>>
 
掛了2次急診看了4次醫生.............我真的知道我錯了
 
真的很不舒服........醫生說要住院.....有點危險..
 
真的不想.........這麼早走.............
 
晚上洗好澡....打包衣服......自己又騎著我的大紅去醫院報到.....
 
每每一ㄍ人時.....總絕孤單.........有些徬徨
 
從掛號....照X光....心電圖...........抽血...........都沒有家人陪身旁..
 
或許是好ㄉ.....別讓爸爸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