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4日.....我去找Leann燙了頭髮
或許可以轉換一下心情........因為我恨"歇腳亭"........他們ㄉ不公平.........讓我想鑽ㄍ地洞鑽下ㄑ
沒關係....失去我是你們ㄉ損失....工作在找就有了
星期一晚上......我的好朋友靜宜遠從日本打電話給我......他的孤單..我似乎能感受的到
一些心疼加上擔心.....讓我想飛過去陪伴他
再等我一下唷....跟爸爸商量好我就過去找你ㄌ......
那我那些可愛ㄉ貓..........實在很難取捨
看著拉拉一天一天的長大.........我好開心我撿到他........如果沒有我..
你將會在哪裡......?你是ㄍ漂亮的女孩.....嘻美是ㄍ黑不隆冬的帥哥.....杯狗是ㄍ傻ㄉ可愛的美短...
我將陪你們一輩子到老......
希望你們也要建健康康的.....不要生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