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害羞照這相片                           但是年輕只有一次囉
放肆     一點
有什麼關係呢?
其中抓了我3ㄍ兒子一起入鏡
只有嘻美最乖
跟媽媽照相
我要紀錄每天的生活
紀錄他們長大的一點一滴
寶貝....媽媽好愛你們>>>>>>>>>>>>>>>>>>>>>>>>>>>>>>>>>>>>>>>>>>>>>>>>>>>>>>>>>>>>>>>>>>>>>>>>>>>>>>>>>>
............................................................................................................................................................................................................................................................................
昨天接到靜宜電話........
我也好難過....他哭        我也跟著哭
妳的孤單      你想家的感覺
我都懂
我了解你的無奈
但是你要加油
我人在台灣....沒有辦法為你解決任何困難
妳只有靠自己
懂嗎?小傻瓜.....
期待你的回來
讓我們痛快喝到爛醉吧!!!!
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