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3星期一
這天可是大日子
因為-------himay結紮了
 
一直帶著複雜的心情
 
""真的要嗎?""
 
看他這麼痛苦
我也不捨
 
 
-----------------------------------------
 
 
醫生例行的幫他檢查身體狀況
耳朵有些發炎
體溫39度--------可能太緊張體溫有些高
體重4.4公斤
 
一切正常
當他們打下麻醉藥時
 
 
我眼睛淚水
不自然的---
像水龍頭一樣
一顆一顆掉下來了
 
我的寶貝
我不敢看你如此痛苦
 
我可以說是
拔腿就跑
 
你要乖乖
痛痛只是一下子 唷
 
 
-----------------------------------------------------------------------------------
 
 
最近
因為不聽話
沒有穿長背架
下班就喝酒
 
所以導致背部的傷還沒痊癒
卻又惡化了
 
我也要乖乖聽醫生的話才對呀!
 
------------------------------------------------------------------------------------
 
 
我又想睡了
 
 
 
等等有心情時再繼續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