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的第一個印象
你很驕傲
只有討厭
更從沒想過
你會對我說你喜歡我
 
故事的開始是因為請你回韓國時幫我買泡菜吧
那時的我
沒有多想
只一心想嚐嚐韓國著名的泡菜
 
當你和你的朋友約我出去玩
腦子裡只想當好你們的導遊
帶你們吃吃台灣料理...新竹道地小吃
而我也從那次後
對你產生了好印象
 
第二次是去哪裡呢?
我帶你去玻璃藝術館散步吧
你對我說你喜歡我
要我把我的手
我的心
我的人全交給你
當時只有錯愕並沒愛意
誰知道接下來的相處讓我對你的愛....越陷越深
 
第一次的牽手
第一次的接吻到第一次的把自己真正交給了你
我才發現我已真正愛上你了
 
愛上你的笑
愛上你的幽默
愛上你騎車載我的樣子
愛上你開車開總是牽著我的手
更愛你的可愛你的體貼
 
或許我們只是對方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
我們不會有未來
所以我更珍惜現在
 
只是現在的你變了.......
短短一個月的時間
你不再理我
不再打電話給我
不再關心我
我想知道是什麼原因
不想你以忙作為藉口當做理由
事實如何
請你告訴我
就算不喜歡了
我可以坦然面對
 
你說過8月會帶我回韓國
想想算了吧
那只是你隨口說說讓我開心吧
 
寫這封信給你
是想要你明白我的感受
現在的我難得見你一面
見面了又無法說話
因為你一直再逃避我
之前的我的確痛苦
滿腦都是你
但現在
我放棄雍有你的念頭了
朋友問會後悔嗎
我的答案是不會
因為我知道你有愛過我你知道我不是個隨便的女人
我更不是個不用錢的妓女
我付出我的愛了
相信你也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