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知道韻和田要回韓國
應該不回來了吧
這一天我硬著頭皮去參加聚會
或許是有金先生的關係吧
 
一進去
今先生對我假笑了一下
我實在不想理會他
 
我坐在金小姐的旁邊
她雖然是韓國人
但是說了一口流利的中文
 
 
 
當晚
接到靜宜的電話
說了很多
只是令我有些錯愕
很多事
我沒有想的太週到
或許
他們兩個才昰真正的好朋友吧
而我>>>>>>>>
 
似乎真的很糟糕
糟糕到我覺得我沒資格當他們的好姊妹
 
 
因為心情差
我們跑第二攤風野的時候
我似乎喝多了
 
不過
我很開心
喝的很開心
 
最後
怎麼回家的我也不曉得
隔天才知道
Martin and 小雞米載我回家的
 
Martin 背我上樓
 
 
 
 
還有一些細節>>>>
真的讓我意想不到的
或許有些話
隱藏在心底最深處
我批哩啪啦的說一堆
但是阿
我不後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