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跑黃昏市場買菜
煮給阿姨,爸爸吃
阿姨上班很辛苦
謝謝他照顧爸爸
一點點菜錢
我大大的心意
希望你們收到了
 
 
今天的菜有點鹹
大蒜又沒了
少了它
味道可是差很多耶
明天要記得買......
 
 
啊!........
明天是吉米工作最後一天
他說他受不了韓國人了
有天我一定要為台灣人報仇
 
昨晚12點左右
金淑石打電話給我
但我沒接到
更不想回給他
他打給我只是要跟泰熙炫燿我們在一起過吧
吃大便吧
賤男人
吉米說他的桌上放了一張女生的照片
應該
是韓國人吧
不要再欺負台灣女人了
臭韓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