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背著嘻美出門了
今天帶著他騎車車
一路上很多人傻眼
可能被我的舉動和這隻黑色的貓嚇到了吧
想起他小時候
我到哪他就跟到哪
沒想到越老越害羞
真是羞羞臉
 
他真的該減肥了
我都快抱不動他了
我的天呀
你快比麥慧春那丫頭大隻了耶
現在家中最胖的應該就是你了吧
昨晚發現小朋友也有小腹了
oh!my god
希望好不容易變瘦的我
不要跟他們一樣ㄚ
 
 
 
今天好想他
想見見他
可是
這是個不簡單的事
難.........
也不曉得你會不會想我
想聽聽你的聲音
現在的你再做什麼呢?
再工作嗎?
吃飯了沒?
還是再忙著家裡的事.......
別忘了...我在等你的電話 
 
 
明天中秋節
老爸要我約哥哥一起回荷蘭村烤肉
希望你們的結早點化解
 
 
大家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