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傷害了好多人
........................
.............................
我只想說對不起
 
 
 
 
包誇我的貓
非得要送走了
哥哥...拉拉..阿賣
怎麼半
捨不得
但是
馬麻也是千萬個不捨
住在朋友家
頂多2隻
我選擇了ひめ toro
 
 
現在開始幫你們尋找好主人
我會常去看你們的
要乖乖唷
ごめね......
 
好想敘述我跟她的事
等等一陣子吧
因為......
隔牆有耳......哈哈
 
 
每天都早上才睡..............
哪有那麼多話講阿
把九年份一次說完嗎?
那可能還要再花個幾年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