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風雨雨也就這樣過了一年
是阿
喝了不少酒
它會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吧 
至今我戒不掉
 
 
我出賣了自己
尋覓幸福
以為前面的路想必春暖花開
是在我遇見下澤浩二
 
又一段異國戀....
說是幸福
卻是痛苦的開始
我們沒有給彼此未來
在他回去青森後
我們依然是朋友
 
希望在日本的你がんばでよ
 
 
 
在今年我也結交了不少好朋友
可以說是托魏源志的福吧
萬利....謝啦
 
我需要平靜
恩雅的歌聲讓我安定
 
 
我26歲
未來掌控在我手中
我是打不倒的
 
 提醒自己
戀愛只是場遊戲
務必遵守遊戲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