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超大雨
是老天爺在哭
根我的心情一樣
怎麼了呢?
開心點嘛!但只要想到那女人
就快樂不起來
拜託你從此再我生命裡消失吧
 
 
 
昨天晚上我嗑了安眠藥
阿棋才找我出去喝酒
我喝了2瓶
怎麼騎回家的
我都記不起來
下次不能這樣ㄌ
好危險
 
 
 
好想小白
他過世也快2年了吧
曾經那麼要好
他的喪禮我竟然沒去
為什麼要自殺ㄋ
你好傻
該死的不是你呀
該死的是我
但我卻好好的活著
再也聽不到你叫我阿ㄍㄠˊ了
不過你時常在我夢裡出現
但卻沒有跟我說話
你應該也很想我們吧!
我真的很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